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博雅课程和自由选修课程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5-10
  • 浏览次数:34476

各二级学院、系、部:

 

1、申报下学期博雅课程和自由选修课的时间为:510日到66,两类课程的申报表(见附件1、附件2)。

2、申报博雅课程的教师需提交课程申报表、教学大纲(见附件3)和教学进度表(见附件4),由博雅课程大类负责人签字后交到教务处(主楼249);因文史经典与哲学智慧、社会发展与公民责任(创新创业与社会责任)、科技进步与科学素养大类负责人待定,请申报以上三类课程的老师将相关申报材料直接交至主楼249办公室;新申报的博雅课程需经过博雅课程建设评审方可开设。

申报自由选修课的教师需提交课程申报表、教学大纲(见附件5)和教学进度表(见附件6),由开课单位负责人审批后,申报教师将表格报送教务处(主楼249)。

3、为丰富学校选修课课程资源,培养“一专多能”复合型应用型女性人才,教务处鼓励教师将专业课面向全校学生开设成自由选修课,教师可适当调整教学大纲及课程难度,适应非本专业的学生的选课需求。

4、请教学秘书通知本教学单位的教师进行申报。各位教师需将所填的电子版的表格发送到邮箱:0234001@cwu.edu.cn;纸质版的表格交送到教务处(主楼249)。

5、联系人:陈曦 联系电话:84659232

 

 |  附件1:中华女子学院博雅课程申报表.doc

|  附件2:中华女子学院自由选修课程申报表.doc

|  附件3:博雅课程教学大纲格式.doc

|  附件4:博雅课程教学进度表.doc

|  附件5:自由选修课教学大纲格式.doc

|  附件6:自由选修课教学进度表.doc

 

 

教务处

                                                                                                   20215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