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女子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5-22
  • 浏览次数:10093

 

各二级学院、系:

根据《中华女子学院关于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修订)》(校字[2017]64号),现启动2019-2020学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

一、具体要求

  1.我校普通本科生(不含委培生、代培生)符合《中华女子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修订)》(校字[2017]64)中第二条的学生均可申请,具体申请条件见校字[2017]64号文件。

 2.各二级学院、系制定转专业选拔办法(含选拔工作程序、选拔标准、选拔方式等内容),报教务处备案,并在选拔前予以公布。不予接收转专业学生的院系也需要报备具体理由

  3.各二级学院、系成立转专业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选拔。

二、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527日前,各二级学院、系向教务处备案转专业选拔办法,同时报送本部门各专业可接收转专业学生计划以及接受条件和要求,填报《中华女子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分专业接收计划表》(见附件,

以上材料请以**院系转专业选拔办法、接收计划”命名并发送至学籍科邮箱xjkcwc@163.com)。

为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各专业接受转专业的人数不能高于该专业相应年级学生总数的10%,对于就业率低和教学资源不足的专业,应适当控制专业转入人数。

528529,教务处公布各专业接收的转专业计划

5月30日—6月5日学生提交转专业申请书(应有本人签字截图),连同填报好的《中华女子学院转专业申请表》(见附件)按照院系要求发送给所在院系,所在院系核实无误后统一出具手签是否同意转出意见书(可以是手签意见截图)。

6669,各二级学院、系将签署完毕的院系转出意见以及学生申请材料(每个学生申请表以院系+名字命名)以**院系转专业材料汇总”打包发送学籍科邮箱

610621,教务处将各转出院系同意后转专业申请表下发至相关院系,各相关院系组织转专业学生的选拨,并提出拟接收名单。

  6月下旬,教务处公示转专业名单。

  6月底7月初,各二级学院、系为转专业学生办理编班等相关学籍手续。

所有材料待疫情结束后均需提交签字盖章版的纸质材料备案。

   附件:《中华女子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修订)》

                                        

 中华女子学院教务处

                                            2020年5月21日

|  中华女子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