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工作信息

妇女儿童发展与教育实验教学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 发布日期:2014-11-23
  • 浏览次数:7423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北京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4〕484号),我校于2014年11月2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妇女儿童发展与教育实验教学中心验收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洪艺敏主持。

宋胜菊副院长首先进行了致辞,她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和相关专业实践教学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

妇女儿童发展与教育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崔巍教授汇报了实验中心自2008年以来的建设情况和建设成效。专家们对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实践教学情况及教师在实践教学过程中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之后,专家们对红帆音乐厅、模拟法庭、社会工作实验室、法律诊所、游戏实验室、基础心理实验室、箱庭疗法实验室及女性图书馆等中心所属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考察,验收专家组认为妇女儿童发展与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效显著,特色鲜明,达到了北京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验收要求,顺利地通过了验收。同时,希望中心进一步总结,提练特色,更好地起示范作用。

验收专家小组由对外经贸大学学科办主任仇鸿伟,北京邮电大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郭莉,安华里二幼儿园园长郭文英、我校艺术学院院长王露、管理学院副院长侯典牧等五名专家组成。宋胜菊副校长、妇女儿童发展与教育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崔巍教授、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院长王练、性别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朱东武,法学院副院长田小梅参加了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