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工作信息

新学期开课首日李明舜书记带队巡视教学情况

  • 发布日期:2019-09-04
  • 浏览次数:3273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课首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明舜与督导组组长寿静心教授、教务处处长侯典牧对新学期开课首日的教学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从教图楼到主楼、文体楼,所有的教室、实验室等李书记一行全部检查到位。在检查过程中,李书记听了部分教师的授课。首日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所有教师提前到岗,课堂纪律组织良好。在巡视过程中李书记对遇到的正在巡视的社工学院王婴、齐小玉,金融系张瑞芝,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盛莉和文传学院张洁等院系领导予以了肯定和表扬。李书记还对校园的整体环境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李书记对各部门重视教学工作予以肯定,要求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全校工作的重中之重。

新学期,新希望,在国家“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的新形势下,女院师生将奋进新时代,共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和中华女子学院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