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报送2021年秋实践教学周工作总结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1-11
  • 浏览次数:156301

各二级院系:

根据《关于2021年秋实践教学周活动的通知》(校教字[2021]21号)要求,各院系需对教学实践周活动工作进行总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内容

此次教学实践周是围绕着劳动教育的主题开展,目标是培养学生热爱劳动、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培养学生具备与专业相关的职业工作的实务劳动能力;使学生形成正确的劳动观念、积极的劳动态度,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总结的内容包括实践活动是如何融入劳动教育的?活动整体设计的理念和思路(如不同专业、不同年级教学实践周设计的整体考虑等)、实践目的、实践活动内容、实施过程、效果(收获)、存在问题、改进建议等内容。总结中可以有少量的劳动教育的图片。教学实践活动开展质量与实效将作为下一学期拨款重要参考指标。

二、总结要求

各学院要全面认真总结2021年秋实践教学周工作,数据详实,反应问题真实客观,提出建议针对性强。

三、报送安排

请各院系于20211126日前将纸质版工作总结报送至教务处创新与实践教学科(主楼243),电子版发至邮箱:0208009@cwu.edu.cn

             

           教务处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