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工作信息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总结会

  • 发布日期:2018-01-19
  • 浏览次数:21674

201811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王练副校长主持,各二级学院、系(部)院长、主任、主管教学副院长、主任、教务处及质量监控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务处处长侯典牧对教务处2017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提出存在的问题,并说明了2018年的教学工作计划。

各二级学院、系(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本部门2017年教学工作重点、亮点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分享了教学工作经验和收获,并提出了2018年专业建设与发展思路。

最后,王练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2017年是学校的审核评估年,她首先对各教学部门在审核评估过程中的辛苦付出及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审核评估的三点收获:一是学校的办学及人才培养定位得到了专家的肯定。二是对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加清晰,为今后的整改工作提供了方向。三是教学管理人员队伍得到了锻炼,教学管理水平得到提高。2018年是审核评估的整改年,学校将根据评估中心的审核评估报告讨论制定整改方案,各院系在学校整改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并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