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工作信息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会

  • 发布日期:2019-09-04
  • 浏览次数:268528

     201918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王练副校长主持,各二级学院、系(部)院长、主任,主管教学副院长、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务处处长侯典牧对2018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说明了2019年的教学工作计划。

各二级学院、系(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本部门2018年教学工作重点、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计划,同时分享了教学工作经验、收获以及新的一年工作思路。

最后,王练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2018年是学校的审核评估整改年,整改任务繁重,各院系都在积极推进整改工作,各有亮点,特别是在课堂教学、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方面有很大改进。她对各教学部门在审核评估整改过程中的辛苦付出及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随着教学部对本科教学工作要求的不断提高及审核评估整改的工作要求,2019年的教学改革任务依然繁重。随后王练副院长分享了教指委成立大会上的主题报告,从高等教育地位的变化、未来高等教育趋势及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