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工作信息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6年教学工作总结会

  • 发布日期:2017-01-11
  • 浏览次数:7101

2017110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16年教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王练副校长主持,各二级学院、系(部)院长、主任、主管教学副院长、主任、教务处及质量监控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务处处长侯典牧对教务处2016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提出存在的问题,并说明了2017年的工作要点。

教学督导组梁克隆老师通报了2016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情况。

各二级学院、系(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本部门2016年教学工作重点、亮点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分享了教学工作经验和收获,并提出了2017年专业建设与发展思路。

最后,王练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教学部门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及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院、系(部)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工作,并把课堂教学改革和提升教学质量做为主要工作内容表示认可。她指出学校下一步将根据各院系的自评检查及校外专家诊断检查情况,制定并下达下一步工作任务。

王练副校长强调下学期工作重点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迎接审核评估。将从教学方法及现代教育技术融入课堂教学做起,从而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