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尔雅网络博雅课程和自由选修课网课上机考试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0-15
  • 浏览次数:1772

各二级学院、系:

本学期尔雅网络博雅课程和自由选修课网课考试时间为1026日(周六)—1027日(周日),考试方式为机考(闭卷),每场考试60分钟。

一、考试场次安排如下

1026日:

第一场 8:00——9:00     第二场 9:20——10:20 
    
第三场10:40——11:40     第四场13:00——14:00

第五场14:20——15:20     第六场15:40——16:40

1027日:

第一场 8:00——9:00     第二场 9:20——10:20 
    
第三场10:40——11:40  


(同一时段考两门课的学生,先选择其中一门考试,另一门顺延到下一场考。考生考完第一门后立即到主楼628考务办公室备案,方可参加另一门考试。)

具体考试安排信息表详见附件。

二、 考生须知

1.考生须在考试前5天登录中华女子学院教务处网站查询确认“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科目”。

2.考生应在考前15分钟凭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基本信息需清晰)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准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入考场后按监考老师指定的座位就座,将证件放在桌子右上角以便核验。

4.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须立即停止作答,待监考老师发出指令后方可离开考场。

5.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不准随身夹带文字材料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6.考生应讲诚信并自觉服从监考老师和其他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老师和其他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7.对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女子学院学生考试违规的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进行处理。

                                    中华女子学院教务处

                                      20191014

 

|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9秋)尔雅网络博雅课和自由选修课考试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