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转发体育部:中华女子学院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0-14
  • 浏览次数:1478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相关要求,我校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将于1014日开始,为方便广大同学进行测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安排

12018级、2019级学生在体育课上随堂测试,以体育课任课教师通知为准。

22016级、2017级测试时间为晚间及周末,详见附件1:《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时间安排表》。

二、测试要求和相关说明

1、所有参与测试的同学应正确填写测试记录单,仔细阅读记录单背面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并签字确认。

2、测试数据及成绩由仪器测量并保存,记录单上成绩由测试教师填写,个人不得涂改。

3所有项目测试完毕后,2018级、2019级同学的测试记录单必须交给班级负责人,由负责人统一交回体育部,2016级、2017级在测试完成后将测试记录单现场交给值班老师,如未上交则无法进行成绩查询,影响后续成绩评定,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4、申请保健课以及因为身体等原因不能参加本次体测的同学,正常填写测试记录单个人信息,并在“备注栏”中填写“保健课或申请免测”字样,同时填写免测申请表(附件2),并附相关医疗材料复印件(必须是当年开具的方为有效),一并上交。

5参加测试同学在测试前两天应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睡眠,测试当天需穿着运动服运动鞋,测试现场听从教师和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并做好准备活动,否则教师有权拒绝其参加测试。

6、测试期间出现替测以及弄虚作假者,严格按照《中华女子学院学生手册》中相关规定处理。

三、测试项目及地点

1、室内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女生)、裸眼视力(另行通知)。

地点:本部文体楼三健,汇佳校区足球场入口处。

2、室外项目:50米跑、引体向上(男生)、800米(女生)、1000米跑(男生)。

地点:本部操场、汇佳校区田径场

四、联系电话:84659224 18601236165

体育部

2019108

 

|  附件1:2016级2017级体测安排(2).xlsx

|  附件2: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免测申请表(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