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工作信息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6年教学秘书年终总结会

  • 发布日期:2017-01-11
  • 浏览次数:7280

         20171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6年教学秘书年终总结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侯典牧主持,各二级学院、系、部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务处处长侯典牧对2016年教学秘书工作进行简要的总结;管理学院、思政部教学秘书分享工作体会,并进一步提出了改进建议;儿童发展学院教学秘书对如何更好做好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高职学院教学秘书针对本部门教学工作特点进行了经验交流,他们的管理经验对其他教学管理人很有启发。各二级学院、系、部教学秘书也对自己及本部门教学管理工作经验、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通过教学秘书的相互交流,分享经验,使得大家在交流中互相学习,相互借鉴,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教学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