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工作信息

学校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1-27
  • 浏览次数:541692

20191126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王练副校长主持,各二级学院、系(部)正、副院长、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务处处长侯典牧对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逐渐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通报前期各类评选申报情况并对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有关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并对期末工作进行布置;对《中华女子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各二级院系征求意见。

最后,王练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并向各二级院系部主管教学领导提出要求:第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教育部相关文件,并把文件精神有效落实到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第二,要按照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做好课程建设,一流课程是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支撑和基础。第三,要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特别要重视考试的严谨性和试卷的安全性。第四,对于期中教学检查中学生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各二级院系要高度重视,学生提出的合理要求给以及时有效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