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工作信息

学校组织召开加强课程教学档案管理的工作会

  • 发布日期:2016-12-28
  • 浏览次数:6912

20161227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关于加强课程教学档案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王练副校长主持,各二级院系院长、主任、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质量监控处负责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专家和质量监控处对近期各院系进行审核评估自查阶段,在课程教学档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务处处长侯典牧进行了汇总和梳理,提出了改进建议,并针对课程教学档案管理的规范性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王练副校长强调课程教学档案是学校审核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学校规范化管理水平和工作态度的重要标志。通过此次会议,要进一步规范教学档案的内容及要求,为明年学校审核评估打下基础。她要求各二级院系要对教师进行教学档案专题培训,并提出规范性要求。下学期初学校要对教学档案进行抽查,并将抽查结果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