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工作信息

学校组织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6-09-09
  • 浏览次数:6850

2016年9月6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王练副校长主持,各二级学院、系、部正、副院长、主任、督导组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务处处长侯典牧布置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并通报了上半年教师和各院系学生参赛获奖情况。 教学督导组组长王向东老师通报了2016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情况。 最后,王练副校长做总结讲话。首先,她对在各项比赛中获得奖项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对她们在参赛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为学校争得荣誉表示感谢。其次,针对督导组提出的课堂教学质量问题,她指出本学期教务处将开展翻转课堂、微课等教学技能培训,建立数字化教学资源库,组织教学观摩,采用结果性评价、过程性评价、课堂即时评价等手段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王练副校长特别对督导组多年来在学校督导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上学期督导组对课堂教学、档案做了比较全面的摸底,为学校审核评估打下了基础。 王练副校长着重强调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1、保质保量完成日常教学工作;2、召开第六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探讨以审核评估为抓手,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建设和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3、做好审核评估的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