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工作信息

我校荣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学校

  • 发布日期:2019-09-04
  • 浏览次数:3411

随着在线教育的快速发展,各个高校及相关教师正积极运用互联网工具和先进教学理念(如慕课、翻转课堂、雨课堂等)开展智慧教学试点实践。为了推广相关高校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优秀经验表彰在智慧教学领域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及单位,营造积极开展智慧教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决定开展“智慧教学试点项目”以及“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的评选工作。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动现代教育技术融入教学,为师生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教学提供教学过程支撑、教学过程管理。灵活地将线上与线下的学习方式有效整合,巧妙地安排课堂内的教学活动,合理地将一些教学活动安排在课堂外,使得教学设计更加开放机动。通过组合使用线下活动或翻转课堂或项目实验,让师生教学融合更紧密,教学相长。我校教务处经过组织申报获批“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学校”(智慧教学试点http://www.rcoe.edu.cn/?p=4021


                      教务处

                       2019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