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9-10
  • 浏览次数:3601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8号)文件的要求,学校需上报2020-2021学年(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实验室相关数据,具体要求如下:


一、负责填报部门(任务分解表见附件1)按照文件的填报要求直接在系统上进行填报,报送时间截止为2021年9月22日。各报表表样、统计软件、填报说明及相关帮助文件可在“中国教育统计网”(
http://202.4.130.200:81/)的“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栏目下载。


二、请各教学单位9月20日前填报“基表四教学实验项目表(SJ4)”,经部门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交教务处创新与实践教学科(主楼243),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0208009@cwu.edu.cn


三、填报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的基表四中“实验所属学科”、基表五和基表六中“所属学科”,依据最新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填写**码前四位。


四、部门确保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及时发现、解决上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自行组织校验数据,全部数据校验通过后再上传系统。纸质版报表各部门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10月9日前交教务处创新与实践教学科。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刘老师,电话:84659599。

 

相关附件:

 

|实验室信息数据采集任务分解表

教务处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