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21秋)网络博雅课、自由选修课考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0-14
  • 浏览次数:166721

各二级学院、系:

根据课程修习安排,2021秋季学期的网络博雅课、自由选修课已于107日结课,但部分学生没有完成修习,因此课程延期到1017日。本次考试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仍采用网上考试的方式。现将操作说明和考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说明及要求

1. 本次参加考试的范围:2021秋季学期选修网络博雅课、网络自由选修课的同学;

2博雅课和自由选修课考试时间为:1018日早8:00-1022日中午12:00本次考试不限定每门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自行登录学习通系统进行考试。每科考试时间为30分钟,打开该门课程就开始计算考试时间,不得中途自行退出考试。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自己的考试,没有按时参加考试者将无法获得考试成绩,且没有再次考试的机会

3. 请同学们诚信答题,自主完成考试;请注意:考试时间截止到1022日中午12:00

 

特别提示:

1. 考试前一周工作日确认自己的登录是否正常,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科邓老师(主楼246房间),以便及时请后台重置密码。重置后的默认初始密码为 123456cwu

2. 考试期间如遇到突发网络故障影响到考试务必及时截图并将截图保存好如果是在上班时间发生故障,及时携带截图到教务科(主楼246房间)进行说明,由教务科老师联系平台确认情况后解决;如果是在下班时间,保留好截图,待第二日上班后到教务科解决。考试最后一天(1022日上午)发生的问题,请当天下午工作时间到教务处教务科办理,逾期不予办理。因个人原因没有在规定时间段完成考试以及没有截图的同学不予受理。

3. 高职的同学如遇困难请先报告高职教秘老师,通过高职学院教秘老师报告教务处。

二、操作说明

下面是移动端和电脑端两种考试设备的说明,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学习、使用的情况,选择自己方便、稳定的设备进行考试。

(一)移动端

第一步:下载“学习通”APP(如果学习时就是在移动端就不需要再次下载,直接登录),可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超星学习通”,或直接扫如下二维码进行下载。

 

第二步:登录和注册

打开“学习通”APP,点击“我”——“请先登录”——点击屏幕下方的“其它登录方式”——在机构登录页面,输入“中华女子学院”,用学号及平台密码登录;默认初始密码为 123456。登录后完善手机号信息即可通过手机号及验证码便捷登录。

 

第三步:点击右下角“我”,点击“课程”,核对课程信息并进入课程界面,点击“作业/考试”。

 

第四步:点击“考试”,点击相应的试卷。

 

第五步:核对考试信息,阅读考试说明后点击“开始考试”。

 

第六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并点击“复查交卷”。若考试结束时没有点击“复查交卷”,系统会自动交卷。

 (二)电脑端

第一步:在电脑中输入网址http://cwu.benke.chaoxing.com/,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输入自己的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第二步:核对课程信息并进入课程界面。

第三步:点击右上角“考试”。

 

第四步:查看考试时间并点击“考试”开始作答。

 

第五步:注意提示信息,输入验证码进入考试。

 

第六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并点击“交卷”。若考试结束时没有点击“交卷”,系统会自动交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