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工作信息

学校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3-13
  • 浏览次数:20489

201935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王练副校长主持,各二级学院、系(部)正、副院长、主任、质量监控处、督导组及教务处、质量监控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学督导组组长寿静心老师通报上学期听课及本学期初教学检查情况;质量监控处报告了上学期学生评教情况;教务处处长侯典牧布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

最后,王练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对以下几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仍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各二级院系要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整改工作。第二,本学期学校将成立课堂教学改革研究小组,围绕本校课程,开展课程内容,授课方法等方面的研讨,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第三、本学期学校将开展实践教学、学科入门方面的教学研讨,各二级院系可以将有关研讨的方法及建议反馈教务处,保证教学研讨的效果。第四、现阶段各专业要按照国标进行专业建设,各院系要根据国标的具体建设重点出台各专业建设规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