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博雅课程和自由选修课开课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2-22
  • 浏览次数:58050

各二级学院、系、部:

根据《中华女子学院/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博雅课和自由选修课开课情况通知如下:   

一、博雅课程和自由选修课(体育类)的开课时间是教学周第一周31日开始);自由选修课(非体育类)的开课时间是教学周第二周38日开始),请各二级学院、系、部教学秘书根据课程安排表(详见附件12)协助通知学生上课时间和地点。

特别提示:

1、本学期面授博雅课第1-3周线上授课,第4周恢复课堂授课;

2、本部自由选修课第2-3周线上授课,第4周恢复课堂授课;

北校区自由选修课2-4周线上授课,第5周恢复课堂授课

3、部分课程开课时间略有调整,另行通知。

二、博雅课程的补退选阶段为:

 202131日(周一)12:0037日(周日)24:00

如果学生所选的专业课与博雅课程的上课时间冲突,学生可登陆教务系统进行退选或者改选。预选、正选阶段未参加选课的同学也可以进行补选有剩余课容量的博雅课程。网络博雅课程不能退选和改选。

三、自由选修课的补退选阶段为:

2021 38日(周一)12:00 3 14日(周日)24:00

如果学生所选的专业限选课、双学位课程等与课堂教学的自由选修课的上课时间冲突,学生可登陆教务系统进行退选或者改选,改选只限课堂教学的自由选修课程。网络自由选修课程不能退选和改选

四、为充分利用课程资源,以上三类课程一经选定,中途不得退课。

五、温馨提示:由于所有课程课容量有限,已经选好的课程如果不存在冲突,建议不要删除课程。

 

|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博雅课课表.xlsx

|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自由选修课课表.xlsx

 

            教务处

            20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