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百科知识讲座

第184讲:大学生诚信教育与诚信素养养成

  • 发布日期:2019-12-09
  • 浏览次数:536158

讲座题目:大学生诚信教育与诚信素养养成

讲座时间地点:12月9日下午14:00-15:30 教图楼一层报告厅

主讲人介绍:李兴洲,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扶贫研究中心副主任,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专家,主要从事教育基本理论、职业教育理论与教学改革实践、成人教育与终身学习理研究和教学工作,主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等10余项,在《教育研究》、《新华文摘》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出版《职业教育科研新进展(2012-2013年)》、《职业生涯规划》等学术著作、教材10余部。

讲座内容简介: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做好“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我校开展“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和“诚信知识大讲堂”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是提升公民诚信素养的重要途径,本次讲座邀请北京教委推荐诚信知识大讲堂推荐专家为同学们做大学生诚信教育与诚信素养养成专题讲座,不断强化广大学生“学信、知信、守信、用信”意识,培养“诚实守信”的良好品德,倡导“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人文风尚,营造建设诚信北京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