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博雅课和自由选修课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5-14
  • 浏览次数:1671

各二级学院、系、部: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自由选修课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在第13周(520日——524日);博雅课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在第17周(2019617日下午)。为做好期末考试工作,特作以下安排和要求:

一、考试日程安排

1.自由选修课考试:520日——524日(第13周)进行。

2.博雅课考试:2019617日下午(第17周),具体时间详见考试安排表。

二、命题及试卷报送要求

1.考试命题和试卷应按照《中华女子学院考试管理规定》(修订)要求来组织试卷命题和出卷工作。

2.考试试卷要求使用统一的格式模版,格式模版见(附件1);采用论文方式考试的课程,要求使用统一出题格式,统一论文封面,具体模版见(附件2)。

     3.自由选修课期末试题(AB)及评分标准、参考答案(附件3)、试卷印制单(附件4)需在第12516日(星期四)下班之前交教务处教务科(主楼246)核准,并将电子版发送至jiaowuke246@163.com,以便安排印制。

4. 博雅课程期末试题(AB)及评分标准、参考答案(附件3)、试卷印制单(附件4)需在第14530日(星期四)下班之前交教务处教务科(主楼246)核准,并将电子版发送至jiaowuke246@163.com,以便安排印制。

博雅课程大类负责人还需在530日(星期四)报送“博雅课程期末考试信息采集表”(附件5)。

三、成绩评定及管理

要求任课教师在考试结束后及时批阅试卷,任课教师应在考试结束后两周内登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填写试卷分析表(附件6)。

四、阅卷要求

要求教师用红笔阅卷并签名;有涂改的地方必须红笔签名;答卷首页得分方框里须为正分;主观题每个知识要点要求有明确的采分点;客观题必须有打“√”或“×”的标识,并有具体的扣分明细;每道题的得分应在题上标出。

五、考试档案要求

自由选修课的任课教师将考试档案于2019620日前交到教务处教务科(主楼246);博雅课程大类负责人需将本团队的所有课程档案收齐后,于本学期放假前统一交到教务处教务科(主楼246)。

考试档案袋需装材料:

1.考试考查成绩登记表(教师从教务系统中打印)

2.平时成绩计分册

3.试题样卷、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

4.试卷分析表

5.学生试卷

6.考场记录表

7.典型试卷登记(可以直接登记在试卷档案袋上)

|  附件1:中华女子学院考试试卷模版(新版).doc

|  附件2:论文、设计作品类课程试卷模板(新版).doc

|  附件3:课程考试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新版).doc

|  附件4:中华女子学院试卷印制单(新版).doc

|  附件5: 博雅课程期末考试信息采集表.xls

|  附件6:中华女子学院试卷分析表.doc 

                                         中华女子学院教务处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