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工作信息

学校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9-17
  • 浏览次数:21187

          2018年9月11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王练副校长主持,各二级学院、系(部)正、副院长、主任、招生就业处、质量监控处、督导组及教务处、质量监控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包青林通报了本年度招生就业情况;质量监控处报告了上学期学生评教情况;教学督导组组长寿静心老师通报上学期听课及本学期初教学检查情况;教务处处长侯典牧通报小学期及新校区安排情况并布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
        最后,王练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对以下几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课堂教学质量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通过对教学的规范化管理,课堂教学质量得到了明显提升,本学期仍要持续推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第二、通过小学期的试行,各院系要结合实践教学和专业人才培养需要进一步完善小学期各项工作安排。第三、各院系部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落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中的要求。第四、本学年是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实施的攻坚年,各院系部要积极有效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第五、要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各院系部要加大教育改革力度,尤其在课堂教学方面要对新进教师加强指导。第六、各院系要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本年度就业率的提升。

                                                                                                              教务处
                                                                                                        2018年9月11日